close

題目:春天最棒的享受     中正國小六年級   高歆哲

  春天來了,陽光明媚,生意盎然,微風輕輕撫摸著大地,抽出嫩芽,也使我們的心情豁然開朗,這時,所有的一切都像剛睡醒的樣子,慢慢的張開眼睛。

  春天最好玩的,當然就是放風箏,風箏有如一個個可愛的小精靈,帶著我們飛向夢想。隨著天氣的回溫,大家都出來放風箏,天上的風箏漸漸多了,地上的孩子也多了,每一個人的風箏顏色、圖案應有盡有,像粉彩色的蝴蝶、墨綠色的恐龍……,使天空五彩繽紛、漂亮無比。

  但放風箏可不是一件簡單的事,小時候什麼都不懂,只能看著大哥哥、大姊姊的風箏越飛越高,而我的卻只能低空滑翔,後來,才知道原來放風箏是需要技術的,在經過請教和幾次的試驗後,風箏終於成功飛上天!我興奮到好想和風箏一起在藍天裡飛翔,望著空中優游的它,彷彿是仙女在我面前微笑,從此以後,放風箏變成我最喜歡的休閒活動。

  放風箏是我最熱愛的活動,如果我有魔法,一定要把一整年都變成春天,這樣我就可以盡情的享受著滿園春意;盡情的打滾於廣闊草原;盡情的牽動著風箏、奔跑!

 

 

 

題目:春天最棒的享受     靜心國小六年級   杜勵

  和煦的陽光照耀著大地,和風溫柔的撫過萬物,大地開始甦醒,冰雪開始融化,小草逐漸鑽出土壤,花朵互相爭奇鬥艷,所有事物都醒了。春天,美麗的讓人想一親芳澤,徜徉在她繽紛的世界中。

  冬去春來,新的一年再度展開,在這個特別的季節,賞花是件令人流連忘返的事。這時的櫻花樹,葉子全掉光了,光禿禿的枝亞上只剩下又小又不起眼的花苞,但幾天之後,那些花苞便會一齊綻放,滿山滿谷的花贏得行人的讚嘆,也引來成千上萬的觀光客。

  只要一陣風,那些像飛雪一樣潔白,像臉頰一樣緋紅的花瓣就會如舞者一般盤旋而下,如河流彎彎曲曲的布滿整條小徑,美麗極了!使我在春天的賞櫻之旅,總是印象深刻,難以忘懷。

  春天的景色宜人,但因剛開學,課業成堆成疊的迎面而來,催促了我生活的步調,在繁忙又鬱悶的狀況下,賞櫻實是個不錯的休閒活動。每次我去賞櫻時,片片粉雪吻過面頰,帶走心上的壓力,使我瞬間放鬆許多,心情也頓時愉悅起來,讓我在回來後,有活力繼續做事,提高做事的效率。

  春天是一年的開端,一切都是新的,一切都充滿了生命力。享受春天,享受生機,享受新的開始,而我在春天最棒的享受就是──賞櫻!

 

 

 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春天 享受 國小 作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write9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