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求生/嫉妒/爭吵      大豐國小六年級   熊妍媛

  我不知道何時會被這強風吹散,只知道自己無法抵擋這場狂風暴雨,只希望自己能堅持到雨後日光照耀的一絲溫暖。
  眼淚不爭氣的流下,混著冰冷的雨滴,滴滴答答的落下……。看著雨和淚淹沒了身體,強風把眼睛吹得刺痛,我告訴自己:「隨波逐流吧!」我不跟洪水做抵抗,只是失望地仰望天空。霎時,一對老鷹母女飛了過來,快樂的在天空翱翔,我好想與牠們一起飛行,牠們卻用爪子弄傷了我的雙眼,眼前一片漆黑,鮮血從眼眶裡滲出,卻未感到絲毫疼痛,只因為,我的心,更痛!我聽到了那對母女的笑聲,離我越來越近,我伸出手,想要打落牠們,卻已無力舉起,只覺得自己停止了漂浮,像獵物一樣的被叼起。
  過了不久,我著陸了,感受到溫暖的陽光圍繞著我,也知道自己即將被老鷹們分食,不過我死而無憾。四肢傳來陣陣劇痛,感覺到軀體正一點一點地在減少,只剩那靈魂,往和煦的暖日飛去,我知道,太陽不會再離我而去,因為那場暴風雨早已停歇。

arrow
arrow

    justwrite9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