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投入的事     葉氏作文中心學生七年級   陳彥勻
 
  在這巨大的球場上,一顆黑白相間的球,在我與隊友們默契十足的配合中,快速地穿梭於每隻活躍的腳間,在我們精湛的演出下,總是令對手措手不及。沒錯,它就是「足球」。
  我第一次接觸到這項運動是在二年級的下課,那時,我跟好朋友一起在操場上聊天、散步,突然看到旁邊的大哥哥在踢足球,覺得足球實在是太酷了!於是三年級,我開始參加足球社,磨礪自己的技巧,渴望能加入校隊,因為我實在太喜愛足球了!每當我碰觸到足球,總是覺得特別的熱血沸騰,迫不及待能趕緊找到場地及足夠的人數,進行一場轟轟烈烈、難分難捨的精采比賽!
  為了實現要加入校隊的目標,我天天都留在學校練習將近兩個小時才肯回家,也四處請教別人如何使技巧更加純熟。這一天終於來了!六年級的校隊徵選比賽,帶著破釜沉舟的決心,憑著這三年的苦練,更為了我熱愛足球的心,竭盡所能,奮力踢出旋風腳,終於成功進入校隊!心中的感動、興奮、激昂無法言喻,眼眶也感到陣陣酸澀,這下,不辜負自己,更不辜負足球了!
  足球,對有些人來說,毫無意義,但對我來說,就像植物不能無光,大地不能無水,已經成為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了,我一定會再為足球奮鬥的!

arrow
arrow

    justwrite9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