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 我最投入的事     葉氏作文中心學生七年級   杜唯嘉
 
  每當我看著鮮紅色的籃球以完美的弧度騰空,不疾不徐的旋轉著,最後清脆的「唰!」一聲穿越籃網時,我總會感到一陣狂喜,彷彿整個世界也隨著我動了起來。這種歡愉,只有在打籃球的時候才會傳遍全身。
  每次與同學相約出去打球時,我總會激動的在房裡來回踱步,不僅想好了戰術,就連要打哪一個框比較適合也一併在腦中構思。到了現場,連外套都還沒脫,大家就急著下場打球。每當有人上演絕妙的假動作時,大家都會發出混和著驚訝和羨慕的讚嘆,休息的時候更是熱絡的討論剛才的各種戰略、情況以及更好的解決方法,每一次的練習都是一次進步的機會。
  因為日積月累的籃球技巧,使我們班稱霸全年級的籃球錦標賽,成為人見人怕的籃球天王。經過每場汗水的揮灑,經過每聲巨大的吆喝,經過每次竭力的投球,我們終於獲得全班的歡呼聲,響徹校園,拿到獎杯的剎那,我們的心情有如狂風大浪,沒有任何東西能抵擋得住!
  儘管流了無數的汗水,但是換來了無限的榮耀。我最投入的事除了不斷的打球,還是不斷的打球!

arrow
arrow

    justwrite9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