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生病了     聯華幼兒園學生四年級   廖子宣
 
  在大陸的時候,我可能因為不習慣那邊的食物,而吃不下東西,一開始還好好的,可是誰知道隔天一早起來,馬上就感覺到不舒服,肚子絞痛,苦不堪言,後來只好去小診所看醫生,才知道是腸胃炎。
  醫生問我要不要打針,還是打點滴,我選擇打點滴,之後我躺了好久才能離開床上,雖然體溫正常,但四肢無力,很痛苦,肚子裡感覺有好多東西在攪動,想吐也吐不出來。
  我好想趕快讓身體好起來,因為生病真的很不舒服,吐的時候感覺喉嚨好乾、好痛,好像有火在燒,頭昏眼花,像是有人在我的頭腦裡打來打去,身體也使不上力,像是有人把它的開關關掉了,怎麼樣都打不開。
  這次生病,有好多人來關心我,過了幾天,爸爸媽媽可能被我傳染,讓我很愧疚。這次感冒讓我知道一定要吃的健康,才不會讓細菌到身體裡,希望可怕的細菌永遠不要再跑到身裡裡,我一定要健健康康才行。

arrow
arrow

    justwrite9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